4ln

和黄明昊恋爱一百件小事

16.一起打雪仗

“哈~”你趴在窗台上向哈着气

黄明昊把被子盖在你身上“别着凉了,宝宝”然后把头靠在你的肩膀上

“哇哦,昊昊,下雪了诶”你用手擦了下窗户

“对呀,昨晚下了一夜”黄明昊懒洋洋的说

“我们?”你眯着眼睛看着他

“一起?”黄明昊抬起头

“打雪仗!!”你们两个同时大喊

“啊啊啊啊啊啊默契,走走走”黄明昊催着你去厕所洗漱“

“嗯嗯嗯~抱我去”你伸出双臂向黄明昊撒娇

“好嘞!宝儿!”黄明昊一把托起你冲向厕所,把你放在洗漱的台子上

然后你们面对面刷牙,你因为黄明昊向你抛了个媚眼,没忍住把泡泡吐他身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明昊谁让你引诱我”你笑个不停然后擦了擦黄明昊脸上的泡泡

“调皮~看我一会怎么惩罚你!”黄明昊直接反击


楼下

“还在下诶~好美哦”你伸出手接了接雪花

你们两个作为正宗的南方人,特别是老在外头跑,很少能看到雪的,你们两个都超激动,在雪地里撒欢

“宝宝,我们俩堆个雪人来”黄明昊喊你过去一起帮忙

“做个大雪人!”你兴奋的往雪人上铲雪



“好啦!完成啦!”黄明昊给雪人戴上了帽子就算大功告成!

“黄明昊!看我!”你拿起一个雪球往他身上丢去

“诶呦吼,你这孩子长能耐了你,吃我一雪球”黄明昊也不甘示弱,拿起一个雪球往你身上扔去

你们就这样在雪地里追逐了半个多小时,你实在是受不了了

“不行了不行了,我认输,啊,真的是太累了”你靠在黄明昊怀里

“哈哈,知道我的厉害了吧”黄明昊嘚瑟的说

“哈!”没想到你还留了一手,反手抓了一把雪,甩在了黄明昊脸上

“你....居然使诈,啊”黄明昊假装受伤坐在地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明昊笑死我了你,你怎么这么好玩的”你摸摸黄明昊的小脑袋

“怎么能这么轻易放过你,来吧”黄明昊顺势抱你一起躺在了雪地了

“哥”

“嗯?怎么,是要说什么感动我的话嘛”

“你,不冷嘛,这,是雪地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