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ln

和黄明昊恋爱一百件小事

78.开一次你的画展



你之前说好要开一次画展的,这个时间马上到了,所以你在紧锣密鼓的安排着


早在这一个星期前,你们就已经官宣了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11.11-11.13,欢迎大家能来参观】

下面配了一些你的画


然后黄明昊带头转发,黄明昊的粉丝和好友也进行了转发,霎时间微博上都热热闹闹的

“我关注了好久的大大!要开画展了,虽然我在杭州,那几天!我一定会来的!等我!”

“我也!太喜欢她的作品了,都好棒,我一定会来的”

“好像都是昊哥的画像,nana一定来”

“对对对!楼上的一起”

“想问昊哥那几天会来嘛”

“同问,好好奇,自己女朋友的画展!!!要来吧!@jjjustin0219”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昊哥一定要来,这些画都是自己的主场”

“希望两个人都会在!球球!”

“.......”


早定好了时间,就要开始布置了

“那个画展的画我明天会运过去的”你打着电话,清理着画,准备一幅一幅裱起来

“好的好的,豆豆,大概有多少幅画,我看看位置”

“多着呢,我几乎每套造型都会画,你够不够”

“可以可以,我特地给你整了个大地儿”

“你办事我放心”


你挂了好友的电话,转身打给黄明昊

“喂,宝宝,你画展是不是下周哇”

“对啊,没事的,你好好工作”

“我应该回的来的,一周拍的完”

“没事没事,我期待你的mv喔”

你挂了电话,心想,怎么可能没事,多希望他能看看她以他为主题的画展



转眼间,11.11就到了


你在开展前做着最后的检查工作,然后用对讲机和门口的朋友说“OK,可以进来了”


“好了好了,大家排好队,一张门票44元,所有的钱全部会捐给山区儿童,大家可以放心”


进了展厅,有一块超大的kt板,可以在上面写一些东西什么的

整个展厅像走廊,不是很宽阔,一条走廊上,装裱着黄明昊的画

从乐华大门走出的第一套look

101那套黄毛衣背带裤

粉色漂亮姐姐那套

偶练第一套西装

平时的训练服

出道夜的灰色偶服

再是各种各样机场look

各种各样舞台的造型

......

每张画的下方都会有【时间和地点】

细节到极致,每张你都有好好画,一张耗费很多精力和时间,但同时又很满足


展开的还不错,大家都很有秩序,有喜欢你的人拿着你出版的画册找你签名,也有nana问,Justin会不会来

在画展的结尾“那个,我知道大家的心情,Justin他最近在mv录制,如果他能来,自然最好,不能来也没事,会用作品和大家见面,谢谢”



三天的画展,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大家照常的看着画,有的姑娘,看一张拍一张,激动的不行

突然,展厅门口声音大了起来,你以为出了什么事情,准备去看看,看到黄明昊来了,被nana簇拥着进来的,但是都保持着距离,nana很理智!!!

“诶?你怎么.....”

黄明昊一把抱住你

“我回来啦,你看吧,我就说我回的来”

“大哥,现在在外面,回家再说”你摸摸他的头

“好吧”黄明昊松开你,但是又握紧你的手

“那个,大家继续,继续,我也要看看这些画呢,我自己都没看过”


你拉着黄明昊从第一幅画看起,都是满满的回忆


你的粉丝感叹的是你的画技,nana们则是看着Justin一路成长,变成了小大人,还是那么可爱




【理智追星,和偶像保持距离】

【我觉得nana就很不错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