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ln

和黄明昊恋爱一百件小事

79.陪黄明昊打篮球



你们进了篮球场

“来了来了”

“Justin!这儿”黄新淳向你们招招手

“黄明昊!”朱正廷跑过来一把勾住黄明昊

黄明昊被朱正廷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诶呀我的妈呀,朱正廷你要谋杀我”

“呀,豆豆也来啦,给黄明昊加油的是吧”朱正廷调侃着

“啊,是啊”你笑了笑

“走啦走啦”黄明昊拉着你往前面走

“Justin最晚一个到!一会请大家吃饭”范丞丞换好鞋站起来

“可以可以”黄明昊四处看了看,发现权哲没来“不是吧,我不是最后一个吧”

“权哲还没到”丁泽仁准备打电话给他

“来了来了”毕雯珺这大个一眼就看到了赶来球场李权哲

“我来了!”李权哲跑了过来

“那就是权哲请吃饭”范丞丞拉过权哲

“okok,小问题”李权哲把东西放好

“来吧来吧,人都齐了”朱正廷喊着大家开始打球了

“我先做做准备活动”毕雯珺开始扭扭脖子

“对的,拉拉筋”黄新淳跟着做了起来

“你们年纪大的人就喜欢整这种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那我也来做做”范丞丞也开始做做高抬腿

“你不去练练?”你推了把做你边上的黄明昊

“但是我感觉你会想我”黄明昊勾着你

“我不会”你嘴快来了一句

“啊?”

“我会”你马上改口

“那我去了啊,给我喊加油”

“加油加油”你很配合的来了一句

“Justin尽整这些没有用的”毕雯珺在一边看不下去了

“你懂啥呀,你不懂,你不懂”黄明昊勾着毕雯珺上了球场



(我也不是很懂篮球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吧,分上下半场,分别半个小时,比谁投的多,可以吧”

“okok”

大家都没有异议



比赛开始了

石头剪刀布来决定球先在谁的手上,是李权哲


李权哲拿着球,一个假动作,准备三步上篮,但是被黄明昊截胡了,黄明昊带着球在场上左左右右的奔跑,时快时慢,时而还持球,连续运球,一人甩开了他们,便直逼篮下。到了篮下却又不急着投篮,只是矮下身子,将篮球护牢在胸前,轻轻一抛,就进球了

观众席发出一声声赞叹

“可以啊,你小子”黄新淳插着腰站在边上

“我感觉刚刚都没动哈哈哈”朱正廷在一边笑个不停

“不行不行,我得认真了”范丞丞收起笑容,虎视眈眈的看着黄明昊手中的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诶,你看丞丞”毕雯珺指了指范丞丞

范丞丞也憋不住了,摆摆手“诶呀,开始啦,再来”

“是不是今天风水不好,不宜打球”丁泽仁擦了擦没有的汗

黄明昊向观众席的你挥挥手,你也向他挥挥手“加油!”还大喊一句

黄明昊自信满满的转过身去



大家调整好

黄明昊首先带球,准备来一个三分投篮,但是半路毕雯珺跳起来截胡了那个球,然后转身投了进去,观众席又是一阵

“哇,不行不行”朱正廷摆摆手“今天怎么回事”

“这样看起来我好菜啊”李权哲系了系鞋带


比赛还在继续,一个小时过后,结束了

毕雯珺:3

范丞丞:4

朱正廷:3

黄新淳:4

李权哲:4

黄明昊:5

丁泽仁:4


“最终是!黄明昊!赢得本次比赛!”

“哦豁!”黄明昊向观众席的你抛了个飞吻~

大家下场了,一帮人给他们送毛巾送水,你一下子被埋在了人群里

黄明昊扒开人群自己拿过你手里的水,假装不满的说“怎么回事,还要我自己过来找你”

你也不知道咋回事,身边的人突然没了,自己还没反应过来,黄明昊就过来了

“给你擦擦汗奥”你用毛巾给他擦了擦汗


休息了一会,大家就一起去吃饭了

“权哲请吃饭”

“走走走”

“吃点好的”

“吃香锅!”

“吃吃吃,吃什么香锅,换个别的”



(我不是很懂篮球,大家,其实,都差不多哈哈哈哈哈哈哈,黄明昊赢了全是因为,这是黄明昊的主场!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