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ln

和黄明昊恋爱一百件小事

18.为黄明昊过生日

“终于过完年了!马上要去实习了!我还不知道该怎么上班!”你双手抱着头表示很崩溃

“上班什么的慢慢来,我两个星期没见你诶!你都没有说想我!”黄明昊抱住你的头撒娇的说“我连上春晚你都不来看看我!真的好难过”

“哪有啦,我彩排不是来了嘛,来了好几回诶”你拉开黄明昊的手点点他的头

“但是你还是没有在现场”

“但是我在家里的电视机看到你了呀,还是和我爸爸妈妈一起看的嘞”

“嗯...那好吧,这次就原谅你了,如果有下次,你得陪着我”

“好~”你真的拿撒娇的黄明昊没办法,跟小孩子一样



你刷着微博,突然看见#黄明昊23岁生日快乐#

“嗯?!后天?这么快过生日了!”你突然紧张了

“宝宝?你说什么?”正在打王者的黄明昊抬头一问

“没...什么”你慌忙的解释,可不能让他知道你还没准备礼物


'送个什么礼物呢'

你第一次送男生礼物,还真的是没什么经验


'要不送个....蛋糕吧'


第二天早上八点你就出门了,去学习怎么做一个好蛋糕啊

你正在学着裱花呢,黄明昊一个电话打过来

“宝宝,你怎么不在家呀,去哪里了呀”

“我...我在外面写生,对,写生”

“啊?可是今天下雨诶”

“下雨?下雨怎么了,下雨也能写生,我就喜欢一边下雨一边画画了,比较有感觉”

“好吧,那你画完了打电话给我,我来接你”

“好嘞!哥!拜拜!”你飞速的挂完电话,防止黄明昊察觉什么

“嗯...怪怪的”黄明昊盯着手机说“不管了,先点杯奶茶”


2.19下午

你去了蛋糕店,从蛋糕胚的制作到裱花的图案都是自己亲手完成的,你还捏了一个你一个他一只tin宝,像一家人一样

最后!你写了一个“黄明昊小宝宝生日快乐呀”

“完成啦!”你拍着手喊到

然后你自己悄悄的回家

“咔哒”

打开门,发现黄明昊还在公司,然后你就赶紧把家给布置了起来,吹气球,点蜡烛,插鲜花,放蛋糕,然后自己去换了一身长裙,你超少穿这种裙子的,没办法,为了应景

然后把自己装在一个超大的盒子里,等着黄明昊回家


“宝宝!我回来啦!诶?人呢?”黄明昊打开门

“嘻嘻嘻”你小声的躲在盒子里面笑着

黄明昊看到了客厅中央的那个大盒子

“这么大个盒子,是什么呀”说着往那边走去,伸出手打开了盒子

“哇!生日快乐!”你跳到黄明昊身上,“有没有被我吓到呀”

“有~原来你就是我的生日礼物呀”黄明昊宠溺的看着你

你看着黄明昊亲了下去,亲完看着他然后就不好意思了,往他脖子那边钻

“对呀,这么大的礼物,你可得保管好了”

“当然会啦,保管的超好”

“对了,给你看我自己做的蛋糕”你指着桌上的蛋糕,让黄明昊过去

黄明昊看着那个蛋糕“哈哈哈哈这是你这是我,然后这是tin宝,做的好棒呀”

“当然噢,我学了好久的,你尝尝?”

黄明昊抱着你怎么尝

“我先下来,然后你还要许愿呢”

“那我可得想想许什么愿”

“我来点蜡烛,好了,许愿吧”

你双手捧着蛋糕,黄明昊双手合十闭眼许愿

“呼...”

“你许的什么愿呐”

“这可不能说,说出来就不灵了”黄明昊摇摇头

“好吧,那你快吃蛋糕吧”你挖出一块蛋糕喂给黄明昊吃

“好吃吗好吃吗”

“好吃~特别甜~”

“是吧,我没骗你吧”你也挖了一勺送到自己嘴里,闭着眼睛开始享受


黄明昊突然抹了把奶油在你脸上

你也不着急,微笑的看着他“来,昊昊,来”

“黄明昊你过生日我就让让你啊”你转身悄悄的去拿奶油“那是不可能的”

黄明昊的脸刚好凑过来,你就一把奶油呼过去,整个脸上都是奶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别过来啊,我的妈呀”你急着往客厅跑

“别跑,吃我一记奶油”黄明昊穷追不舍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