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ln

和黄明昊恋爱一百件小事

17,一起去玩密室

“宝宝,你看北京最近新开了一家密室,我们一起去试试手吧”黄明昊作为一个热爱玩密室的玩家来说,新开的密室,他一定要去看看的

“嗯?!密室啊...”你吓得抬起头看着他

“啊,怎么样~一起去吧!”黄明昊拿着宣传单向你抖啊抖的

“我我我...明天有事,没空”你决绝的拒绝了他

“我...又没说是明天,你你你怎么结结结巴了”

“我才没结巴!”你立马否认黄明昊

“我跟你讲啊~昊啊~我最近奥,都比较的忙,这不是大作业嘛,我总得完成吧,不完成不合情合理啊,你说呢”你语重心长的教导黄明昊

“可是我刚刚才听到你跟朋友要出去逛街”黄明昊一脸的天真无邪

“那是,那是,那是之后,对,大作业完成之后”你疯狂的为自己找借口

“我看你大作业已经完成了啊,昨天还是我陪你去交作业的”

“咳咳咳,我,我那个作业是,是.....”完了你想不出什么借口了

“啧,你不会是怕了吧?密室一点都不可怕,又不是鬼屋”黄明昊风轻云淡的带过

“我怎么可能会害怕是吧,既然大作业我已经完成了,那就去呗!谁怕谁啊,啊?你说个时间”你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明天下午五点,我现在就订门票”黄明昊掏出手机

“诶,我....”你急忙着还想说些什么

“没用了,我已经买好了~”

“哼,买好就买好,我反正是不会害怕的!”

“好哦,只希望进去可不要一直拉着我喔”

“找打!”



密室门口

“害怕嘛~”

“不-害怕,这有什么可怕的,又不是鬼屋是吧”

“嗯~好呢”


进去的一个隧道

“好黑啊,哥,你可...别瞎跑啊”你紧张的拉着黄明昊

“哟,不是说不会拉着我的嘛”

“我这是怕你丢了!为你好啦”

这时从你的脚边爬过一只老鼠

“啊啊啊啊!!!什么东西!他在动!吓死我了”你急着往黄明昊那边走

“小老鼠小老鼠,没事的,别怕奥”黄明昊安慰着你

“诶呀我滴妈”

“来,让我研究一下这个门怎么开”你们被一个大门困住了,这有个大锁

“需要钥匙,可能就在这条隧道里,我们先找找”黄明昊蹲下开始找钥匙

“钥匙~钥匙~你快点出来~”你哼着歌

你找到了一个洞口

“黄明昊!这有块木板!但是我不敢开”你喊着黄明昊让他赶紧过来,毕竟自己有点害怕

黄明昊听到急忙过来,蹲下打开它

“一个洞,里面好像有东西,但是好黑,开手机”

“来了来了”

“嘶”你倒吸一口凉气

“吱吱吱吱吱”那个洞里有一只大笼子,钥匙就挂在笼子的顶上

“你敢拿嘛,哥”你小心翼翼的看着黄明昊

“我....你亲我一下我就敢了”

“你现在还开玩笑,快快快,一会人来抓我俩了”

你拍着黄明昊的肩催着他

黄明昊耐着恐惧把钥匙拿了出来

“昊哥,你超man的喔”你拍着黄明昊对他表示很肯定啊

你们接着破解了三个密码

最后一关

“咔!”所有的灯全部打开

“啊啊啊啊啊啊!终于过关了!我的妈呀!吓死我了黄明昊,里面真的好恐怖”你一跳跳到黄明昊身上勾着他

“你看吧,我就说我会保护好你的”黄明昊摸摸你的头

“下次这种东西喊点别人一起来”你靠着黄明昊偷偷亲了他一口

“嗯?你偷袭我!我也要”

“不行!回家啦!”

“等等我,一起回家”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