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ln

和黄明昊恋爱一百件小事

76.一起看恐怖片


你们几乎每一周都会窝在小房间里看电影


“走走走,宝宝,我零食都准备好了”黄明昊捧着一堆零食在召唤你

“来啦!”你切好水果端了过来,坐到黄明昊边上

“今天看什么电影啊”黄明昊翻着碟片

“看什么,上次看了什么啊”你凑过去看

“上次46号的泰坦尼克号,下一个....”黄明昊翻了一页

“哇!sei!僵尸片啊”你被封面吓到了

“看这个?”黄明昊拿出碟片

“真的假的”你不敢相信的看着黄明昊

“真的呀”说完就放到DVD里了

“僵尸片很恐怖的吧”你一脸拒绝

“不恐怖,这个可好看了,很精彩的”

“真的假的,这是鬼片诶”

“真的不可怕,拍的还很好看的”

“我跟你讲啊,我只是陪你看看,我不会看完全部的”你也认命了

“没事没事,真的不可怕”

“我信你.....个鬼”你翻了个白眼




进入正片了

你马上放下手里的水果,抱紧黄明昊,缩着不敢看

黄明昊在你边上笑你

“笑笑笑”你推了黄明昊一把“吃你的西瓜”

“喂我,啊——”黄明昊张开嘴

“呐呐呐”你叉了块西瓜塞他嘴里

“嗯~好吃”



“诶,你说那个僵尸会不会跑出来啊”你抱着爆米花挨着黄明昊问

“我也不知道啊,没看过,看评分挺高的啊”

“哦吼吼吼吼,棺材动了,妈呀妈呀”

“咦,你这样我紧张死了”

“我感觉他要挣脱了”

“解开禁锢的魔咒——”黄明昊顺着你唱了起来

“随心中指引盛装出行”

“哟!”

“吼!”

“哇啊啊啊啊啊”你俩突然大叫起来

那个僵尸刷一下跳了出来,就在镜头面前张牙舞爪

“吼!吓死我了”

“就是!要不是有这个电视机在,我一定冲过去打爆他的头”

“吼,就是,过分”



“哦吼吼,我不行了,我不行了”你拿爆米花挡住了眼睛

“有在恐怖的,妈妈呀”

“哇啊啊啊啊啊”你一用力,爆米花满天飞

“咳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干嘛啊”

“有点紧张了,有点紧张了”


“诶呀我....”

“嘘嘘嘘,脏话,脏话”黄明昊及时制止你

“不看了不看了”你放下零食

“就是,不看了,不是人看的,太可怕了”








评论(10)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