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ln

和黄明昊恋爱一百件小事

77.去对方之前的学校



你们约定好半年回浙江一趟,得回家看看,拜访完家人后,黄明昊提出回母校看看


因为还是在工作日,学校里有学生在上课,门口的保安大叔一脸警惕的看着你俩


“嘿!你们两个做什么的!”大叔拿着棍推开门出来了

“哦哟哟,这大哥蛮威猛的”你被保安突如其来的叫声吓了一跳

“叔叔,我之前是这儿的学生,我现在想回母校看看”黄明昊拉着你凑近了问

“噢噢,母校啊,可以的,可以的”大叔给你买开了侧门

“谢谢大叔”

“谢谢保安叔叔”


你们俩顺利的进了学校,黄明昊搂着你逛他之前的学习的地方

“你还搂着我,大哥,这可是中学诶”你看了黄明昊一眼

“噢噢噢,注意形象,啊咳咳”黄明昊马上把搂着你变成挽这你的手

“拿你没办法”你只能顺着黄明昊让他挽着


“今天学校好热闹”你们看到操场上横幅拉着,口号喊着

“是不是再开运动会啊”

“噢?有点像啊,去看看,没想到我们一来,可以看到校运会诶”

黄明昊拉着你往看台走去



“现在是男子100米,运动员准备!”大喇叭播着

“哦豁,比赛开始了,快快快,让我看看”你们走到最前面,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些运动员



“预备!开始!”裁判打出一枪

几个运动员“咻”一下冲了出去,也就十几秒就跑到了终点


“哦豁,跑的好快我的妈呀,那个第一的那个同学还蛮好看的嘞”你在一边不停的赞美

“啊?”黄明昊寻找着那个第一名

“那里啊”你指着那个在喝水的人说

“哼,我也跑的很快好不好,我长得不好看吗”黄明昊强势的把你脸转了过来

“大哥,你想啥呢,人家最多15.16岁,我能怎么样啊,我都一把年纪了,只能找你了奥”

“哼,这还差不多”



运动会中场休息,你们先去食堂吃饭了

“我给你讲,这的香锅超好吃”黄明昊马上带着你去排队

“okok”你被黄明昊拉着跑

“这个超好吃”黄明昊夹了各种菜

“还有那个”

“这个也好吃”

你俩这午饭算是吃的多了



下午你们看完了运动会,就去办公室找黄明昊之前的班主任

“叩叩叩”你们敲着门

“进来”熟悉的声音响起

“哈喽哈喽,老师”黄明昊推开门,班主任就坐在里面

“诶?黄明昊是吧?你怎么来啦”班主任站起身

黄明昊和班主任抱了一下

“就是想着回母校看看啊”

“啊~最近还好吧,怎么样啊”

“蛮好的蛮好的”

“那就好,这位是?”

“我女朋友,豆豆”黄明昊把你介绍了一下

“好啊你小子,都有女朋友了,我都还单着呢”班主任抹了一把辛酸泪


黄明昊又和老师们寒暄了两句,就得回家了

“Justin,你们老师说可多人喜欢你真的假的”你拉着黄明昊的帽子

“啊?,什么?”开始假装听不见了

“什么什么,我说,是不是好多人喜欢你”

“诶呀,那都是小时候嘛,我没喜欢别人,放心放心”

“吼,那就好哦”

黄明昊擦了擦冷汗“老班怎么啥都说”









评论(7)

热度(16)